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特殊人员换领新社保卡
2014-06-27 14:42:34 青岛早报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离休干部(离休人员和建国前老工人)的青岛市特殊人员医疗账户卡,即将开始换发为加载金融功能社会保障卡(IC芯片卡)。新卡的医保功能用途与青岛市特殊人员医疗账户卡一致,特殊人员社会保障卡由离休干部原单位或服务单位协助发放。

    市社保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离休老干部及其家人,新版特殊人员社会保障卡的医保功能用途与原青岛市特殊人员医疗账户卡一致,持卡人可持卡在离休干部定点医疗机构刷卡看病取药。在新版特殊人员社会保障卡换领期间,没有领到新卡或未办理新卡激活手续的,原来的特殊人员医疗账户卡仍可以继续正常使用,离休干部或家人可合理安排时间,避免集中排队等候。另外,关于新版特殊人员社会保障卡换领事宜,可直接拨打青岛银行总行营业部电话:85709656、85709748咨询。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