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夏粮收购已达20万吨
2014-06-26 11:21:21 青岛早报

    昨日,记者从市粮食局了解到,截至6月23日,我市收购夏粮20.02万吨,收购总量同比增加15.1万吨,居全省第二位。国有企业收购11.11万吨,非国有企业收购8.91万吨。平度、莱西两市共计12.3万吨,占全市收购总量的六成以上。

    据介绍,今年新麦上市以来,我市收购价格保持稳中有升。由于市场价格一直高于国家的最低收购价,今年的小麦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没有启动,各收购企业均随行就市展开收购。为做好今年夏粮收购工作,全市粮食部门落实收购资金,强化服务措施,保证了收购工作正常开展,夏粮收购工作继续稳步推进。目前普通小麦的收购到库价在每市斤1.25-1.26元之间,最高价1.27元左右,比6月中旬收购初期上涨0.05元左右,高于去年同期约0.09元。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