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明年底小餐饮全“持证上岗”
2014-06-26 10:49:41 青岛早报

    昨天,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白友喜与网民交流时透露,根据计划,到明年底,各区、市小餐饮单位要全部持证上岗,实现全市小餐饮单位“依法经营、布局合理、设施完备、制度完善、安全保障”的总体目标。

    “今年以来,全市立案查处食品违法案件213起,取缔各类无证、占路经营食品摊点1200余处,有效打击了违法违规行为。”白友喜介绍,去年我市对4大类18个品种食品进行了抽验,抽检样品5346批次,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及食品原料监督检验合格率为97.2%。去年全市食品执法部门共立案查处餐饮单位1007家,警告210家,责令停业149家,取缔无证经营户229家。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