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石老人浴场防鲨网昨布桩
2014-06-25 10:22:17 青岛早报

    距岛城海水浴场开放还有一周,昨天上午,记者赶到石老人海水浴场,工人们正忙着查看刚刚购买来的1200米长的防鲨网。

    浴场管理处主任刘海鹏说,每套网具造价4万元,他们要离着岸边500米外的海中安装22根水泥立柱,每根立柱有1吨重,需要借助海水的浮力才能安装到位。记者在浴场西侧看到新架设的立柱,上面还挂着 “非游泳区请勿在此游泳”的提示牌子。刘海鹏说,这处区域是非游泳区,海底有很多暗流,不适合下海游泳,往年有不少游客喜欢到这里来游泳,因此,今年他们特意架设了一道警示线提醒大家。同时,待7月1日浴场开放后,他们还要在非游泳区设置60个大型浮漂。目前,石老人海水浴场组建了36人的救生员队伍,瞭望哨也新增加了6个,分布在游泳区和非游泳区,便于救援人员及时掌握浴场的动态。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