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北宅街道举办中小学和幼儿园食品安全培训班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6-24 09:25:14 字号:TT

    为加强中小学、幼儿园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培训教育,规范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与操作,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2014年6月20日北宅街道举办了街道中小学、幼儿园食品安全培训班。街道18家中小学、幼儿园食品安全分管领导、学校食堂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详细讲解了学校应建立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堂从业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食品的采购与储存、加工及烹调操作规范,以及如何应对食物中毒事件等食品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要求,并结合近期办事处学校食堂专项整治发现的问题及学校食堂暑假前后的管理工作,有针对性地对食堂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强化了全街道中小学、幼儿园食堂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提升了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水平,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内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