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北宅街道举办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6-24 09:25:33 字号:TT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食品药品安全氛围。6月23日,北宅街道在周哥庄大集开展以“尚德守法,提升食品药品安全治理”为主题的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宣传食品药品相关法律法规、食品药品安全基本知识,详细讲解家庭保管药品注意事项及夏季食品购买存储安全注意事项等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4条,向过往行人和群众发放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食品药品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消费信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