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欢动世界杯的最佳选择 黄海饭店“香溢花园露天餐厅”闪亮登场

来源: -- 2014-06-21 22:15:42 字号:TT

    炎炎夏日,树荫下畅饮冰凉的啤酒,品尝香溢扑鼻的烧烤、清爽诱人的小菜,观看世界杯赛事同享欢动时刻,是最令人惬意的——每天中午至夜间营业的黄海饭店“香溢花园露天餐厅”正是您的最佳选择。

    在饭店前院绿荫树下,绝佳的地理位置,依山傍海微风拂过的优雅环境,精美的菜单、雅致的座席、欧式蓬伞在浪漫的木质栅栏田园风格中静静的演绎着黄海品质餐饮文化。黄海饭店注重食材的新鲜、卫生和质量,保证让每一位宾客吃的放心、舒心。各色海鲜、精制肉食、绿色蔬菜,大缸烧烤、特色凉拌、黄海面点琳琅满目。特别每当夜幕降临,饭店庭院里灯光映照下的各种美食,炉火通红的烧烤大缸,香气四溢的烤制品,身着夏威夷风情服装,热情洋溢、彬彬有礼的服务员,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令宾客流连忘返。一盘又一盘香喷喷、热辣辣的烧烤从饭店大厨手中传到餐桌上时,喝啤酒、吃烤肉、观看超清晰、超大LED显示屏播放的世界杯足球比赛盛况,别提有多惬意了!

    提起早茶人们最先想到的是广东早茶,黄海饭店粤式中西式自助早茶提供最传统、正宗广东早茶品种,又兼有北方人喜爱的中西式茶点,黄海饭店中华厅每天早上7:00-10:00让您体验有滋有味的美食感受。

    黄海饭店粤式、中西式自助早茶的品种有鲜味浓郁回味无穷的虾饺皇、叉烧包、翡翠蒸烧麦、豉汁蒸凤爪、鲜竹牛肉球、香煎靓虾饼、各式肠粉等粤式经典茶点,还有绵软顺滑的生滚鱼片粥、皮蛋瘦肉粥、百合莲子羹等靓粥糖水,粉香酥脆榴莲酥、蛋挞等自制甜点,更有黄海油条、炸糕、馅饼、自制豆腐脑、虾仁馄饨、爆锅面、三文治、寿司等中西式面点。口味正宗、品种丰富、南北纷呈,原价68元,现仅需55元即可享用,真正物超所值!

    黄海饭店粤式中西式早茶推出已有一年的时间,各式口味正宗的粤点深得广大食客的赞许。此次白天鹅大厨们带来包括粤点“四大天王”的虾饺、干蒸烧卖、叉烧包、蛋挞在内的数十种正宗粤点,必将极大丰富黄海早茶种类,提升黄海早茶粤点品质,增加黄海早茶品牌含金量。

    订餐电话:8202753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