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第三届高级验房师班在远洋船员学院开课

来源: -- 2014-06-21 22:12:59 字号:TT

    青岛市第三届高级验房师班于2014年6月21日在青岛江西路远洋船员学院开课。本届培训班是受全国验房师协会授权、由中国就业培训指导中心指导、青岛瑞博鑫创新顾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的专业培训。优秀的师资将带领学员从验房理论、实操和演练等多方面进行系统专业的学习。

    验房师来自发达国家,于2006年传入我国。在欧美国家,业主买房都会请验房师作为自己的参谋,验房师的定位实际上也是为购房者提供服务的技术专家。可以从专业技术角度分析房产是否值得购买,是否存在影响使用的问题,应该如何整改和大致所需的费用等。

    面对中国商品房市场大量交付、质量纠纷频出的现状,“验房师”这个新职业应运而生。目前从事验房师职业的多是兼职,他们多数只有经验,但缺乏统一的职业标准和训练,这样就会影响验房结果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经过培训和职业资格认定的验房师,将由全国验房师协会备案职业培训证书,从“中国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服务网”和“中国验房网”等专业渠道均可进行资格查询;备案的验房师,可以为雇主出具具备法律效力的验房报告。

    本项培训可以最大程度保证验房服务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从而保护业主、物业和房地产商等交房多方的利益不受侵害。正规的验房师培训,也为有志于从事该项新兴职业的人员提供了职业学习、交流和训练的机会和平台。

    今后,青岛瑞博鑫创新顾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将把“注册验房师”的培训作为常规职业资格培训项目之一,在验房师的培训、认证等方面长期开展工作,为岛城的房产交易培养专业的验房师人才。(课程咨询电话:0532-8572359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