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啤酒街今起季节性调流
2014-06-20 11:12:14 青岛早报

    记者昨从市北交警了解到,随着岛城进入旅游旺季,登州路啤酒街的游客不断增加,交警部门决定自今天起至9月30日对啤酒街进行季节性调流,每天晚7时至12时,登州路的延安二路至延安一路口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入和停放。期间,途经登州路的公交车将调流运行,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提前选择道路绕行。

    调流具体的安排是:6月20日至9月30日期间,登州路的延安二路至延安一路段在晚7时至12时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入和停放;宁海路在晚7时至12时实行南向北单向行驶;公交车调流时间是每天的晚6时至12时,调流期间行经登州路的公交车绕行延安二路、延安路。此外,交警部门还在延安二路登州路口、延安一路登州路口、登州路宁海路口、辽宁路宁海路口设置4个“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入”的交通标志引导过往市民提前绕行。市北交警将增设执勤岗位,确保交通管制区域周边交通顺畅。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