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胶州市环保局开展环保知识讲座
2014-06-19 13:48:28 半岛都市报

    6月13日,胶州市环保局在中云街道郭家庄社区开展了环保知识讲座,通过讲述环保知识、赠送环保知识手册的方式,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

    6月13日上午9时许,胶州市环保局在郭家庄社区举办以“环境保护从自身做起,共同行动向污染宣战”为主题的环保知识讲座。记者在现场看到,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丰富的专业知识,向居民进行讲解环保局工作职能、空气污染、白色污染、装修污染、绿色消费等环保知识,其间还穿插与社区居民的互动,给居民提供了日常生活中大量节能环保的“金点子”。

    在讲课结束后,环保局宣传人员向郭家庄社区居民书屋赠送了400册环保知识手册,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郭家庄社区是省级环境友好社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可以进一步提高居民们的环保意识。”市环保局工作人员说。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