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北11个健康小屋免费为你体检
2014-06-19 13:44:17 半岛都市报

    想要体检,只需移步到离家不远的社区健康小屋,刷身份证、自助体检,几分钟就完成,检查结果当场便知。18日,记者从市北区获悉,市北区政府今年投入90万元,为全区11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健康小屋,配备多种体检仪器,免费为居民提供多项常见健康指标的自助检测,预计将于7月份投入使用。

    记者了解到,11个健康小屋配备了全自动电子血压检测仪、智能血糖检测仪、人体成分分析仪等多种体检仪器,免费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血氧、血糖、肺功能等常见健康指标的自助检测,还有专职的健康管理师驻场,辅助居民完成检测。同时,健康小屋设置了远程无线健康监护平台,自助检查的结果将自动存储在居民的个人电子健康档案内。社区医生对检测结果有异常的居民提供健康指导服务。

    11个健康小屋分别位于:延安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延安二路52号)、镇江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仲三路10号)、合肥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保张路20号)、延安路街道丹东路社区卫生服务站(丹东路10号)、浮山新区街道富源二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富源二路16号甲)、敦化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鞍山路86号)、辽源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宁路332号)、同安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同和路27号)、小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武定路29号)、四方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化路18号)、水清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金华支路7号)。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