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登州路青岛啤酒街明天正式开街
2014-06-19 10:56:47 青岛早报

    昨日,记者从市北区特色街管委办获悉,今年登州路青岛啤酒街将于6月20日正式开街。据了解,为在世界杯期间满足球迷的需求,今年的狂欢PARTY为市民准备了精彩活动,市民和游客可以到啤酒街享受啤酒狂欢。 狂欢PARTY上网免费喝啤酒 记者从市北区特色街管委办了解到,今年的啤酒街开街根据节俭办会的原则,着重街区环境提升和氛围营造,淡化演艺节目,在不失精彩的前提下,设置了五大板块。“除了每年大家都期待的啤酒街开街仪式外,我们还准备了微博逛啤酒街、啤酒街饮酒大赛、豪饮世界杯——啤酒街之约、青岛啤酒街摄影大赛等市民参与的互动活动。”特色街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啤酒街首次引入智慧逛街的概念,市民和游客通过上网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啤酒街商家提供的免费新鲜啤酒。

    超大LED屏幕直播世界杯

    据介绍,今年啤酒街开街恰逢世界杯,青岛啤酒街上的“SINGTAO1903”酒吧为广大球迷准备好了超大室内LED屏幕,将成为球迷们最理想的观球酒吧之一。记者在酒吧内看到,室内超大的LED屏幕,占据了整面墙,这被誉为青岛最大的室内LED屏幕,这一硬件配套满足了铁杆球迷的需求。“这个屏幕看世界杯会很带劲,这里的酒也很好,开街以后,我打算带着朋友过来玩。”昨日下午,在啤酒吧内现场体验的张先生对这个LED大屏直播的世界杯非常期待。记者看到,啤酒吧内已经为啤酒街的开街装饰一新,为了给球迷们提供更细致的服务,这家酒吧推出纯正的德式套餐的同时,还拥有最地道的青岛特色烧烤和独家秘制啤酒烧烤。

    啤酒街提升环境打造消夏胜地

    记者昨天在啤酒街看到,虽然还没有开街,但是街上的很多酒店已经顾客盈门。新修整过的马牙石路让整条啤酒节感觉干净整洁,保洁人员在路边不间断保洁清扫,规范的户外门面和崭新的景区标识,让街区环境优雅怡人。道路上还有着装整洁的安保人员来回巡逻,保障街区的安全。据介绍,为进一步提升街区形象,将青岛啤酒节打造成“激情四溢欢乐祥和”的消夏休闲胜地,啤酒街的各项准备工作今年初就已经启动,目前啤酒街开街的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6月20日青岛啤酒街正式开街后,市民和游客就可以到啤酒街来尽享啤酒狂欢。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