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张国立牛莉携手上演催泪苦情大戏<养父>(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6-19 04:48:4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19日讯 《养父》是张国立自导自演的真情大戏,张国立、牛莉领衔主演,被誉为近年来最感动人的剧目。这部亲情催泪大戏《养父》6月21日在QTV-1黄金强档20:00开播。

    烤鸭厨师张国立当三个孩子的爹

    烤鸭厨师楼志军是三个孩子的养父。十多年间,他在一次又一次的偶然情况下,陆续收养了现在16岁的大女儿小语、13岁的儿子小新和6岁的小女儿小婉。楼志军含辛茹苦地拉扯着三个孩子,孩子们也懂事孝顺,父子父女兄弟姐妹之间虽然没有血缘关系,却相濡以沫,相亲相爱。但不幸突然降临。楼志军罹患重病,楼志军决定给孩子们安排好未来再死,他开始给孩子们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

    牛莉《养父》“苦恋”情比金坚

    张国立和“春晚第一美女”牛莉在《养父》中饰演一对烤鸭店师徒,他们都是心有隐痛的小人物,在贫穷和疾病面前不惧世俗携手相爱,上演一场苦涩兼甜蜜相伴的“苦恋”。

    张国立就是这样一个走到生命尽头的人,却乐呵呵地面对一切,爱生活爱家庭,平凡又勇敢,牛莉变身为一个有着往事包裹的女人佟爱玲,她活得压抑而又自卑,他们在烤鸭店相遇,他们之间展开的爱并不顺利,张国立饰演的楼师傅因为重病而拒绝牛莉,著名演员刘金山饰演这家酒楼的厨师长夹在楼师傅和牛莉中间从中作梗,从痴情牛莉而变身报复男处处找张国立的麻烦,可以说,张国立和牛莉之间的爱也是一波三折,风波不断,但是,这对苦恋的人最终走到了一起,楼志军已经不得不与轮椅为伴时,佟爱玲的幸福神情感动人心,守护爱情情比金坚,比《金婚》还不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