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淄柴:深耕船机力推陆机 拓展成套积极涉农(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6-19 04:47:43

    点击查看活动专题>>“转型升级话国企”

    青岛新闻网6月19日讯 淄柴总公司通过先进技术的运用与创新,加快工业化与信息化的融合,经过生产布局与结构调整,使铸造、机械加工、铆焊、总装、试车、涂装六大生产工艺得到进一步完善与提升。

    三大业务板块 四大创新工程 五年发展战略

    据悉,淄柴总公司按照“深耕船机,力推陆机,拓展成套,积极涉农”的总体发展思路,将企业的主业范围调整为船舶机械装备、新能源装备与农业机械装备“三大业务板块”,形成“五大主体业务”,即发动机和关键性、通用性零部件制造,工业气体发电装备和工程服务,农业机械装备。并通过大力推进全产业链经营模式,不断强化板块内各业务单元的专业化发展水平,积极创造协同价值。

    为了有效地实现战略目标,公司着力开展“四大创新工程”,即产品工艺创新工程、营销机制创新工程、系统集成创新工程和精益管理创新工程,在业务聚焦、市场营销、技术开发、结构调整、内控强化、搬迁改造、资本运营、差异化、商业模式转型、国际化、人才兴企等方面实现重要突破,形成相互关联的各子战略支撑。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形势,淄柴总公司坚持以深化改革调整作为企业发展的主要动力,一方面实施灵活策略和扎实措施确保当期效益稳增长,另一方面谋求长远可持续发展。公司通过制定五年发展战略规划,形成了“为客户、为社会提供持续高效驱动力”的企业愿景,并以“领先动力,领先服务”作为企业使命,全力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新淄柴。这成为新时期全体淄柴人的“淄柴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