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工人疗养院地块将建休闲活动中心
2014-06-18 10:53:02 青岛早报

    记者昨日从市规划局获悉,青岛工人疗养院改造项目(远洋公馆)施工图变更近日进行公示,根据公式,该项目将在不突破原有规划指标的前提下,充分开发地下空间,拟将原方案地下未利用部分进行变更,规划为半地下室,作为小区休闲活动中心。

    据悉,此次变更的土地拟规划建筑面积为928.6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05.40平方米(半地下),地下建筑面积423.25平方米。根据规划公告,变更后的青岛工人疗养院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33643.13平方米,比变更前增加了928.65平方米。增加的地上建筑部分将规划作为小区的休闲活动中心,完善配套内容。另悉整个项目规划建设住宅、商业设施以及幼儿园等。

    2010年3月,位于市南区燕儿岛路的原青岛工人疗养院地块拍卖,由于地理位置优越,拍卖时曾引得众多开发商到场,当日有9家地产商参与竞争,在激烈角逐了66轮后,该地块从起叫价6000元/平方米疯涨至19500元/平方米,最终由北京地产大鳄北京远坤房地产公司收入囊中,总成交价达到了15.6亿元,单价之高创造了我市新纪录。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