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阜新路街道拆除违法房增设停车位
2014-06-18 10:47:53 青岛早报

    昨日,阜新路街道工作人员动用挖掘机,开始冒雨拆除海山社区内建成20多年的违法建筑和超期临时房。据介绍,这片总面积超过1500平方米的违法房中,包括社区正在使用的老年活动中心用房,拆违工作首先从社区用房开始。所有违法建筑拆除后,将在空地增设停车泊位和居民休闲绿地,以此改善老居民区的公共设施配套建设。总投资700万元的改造项目,将于今年10月底前完工。

    街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位于抚顺路11号的海山社区原先是理工大学教职工宿舍,之后划归阜新路街道社区化管理。首先拆除的违法房最初是居民楼院内的临时建筑,用于存放自行车。后来被改造成社区老年活动中心。老年活动中心的违法房拆除后,街道将统筹考虑,在附近给老年居民重新租房建设活动中心。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