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类> 青岛龙山地下商业街> 人防信息 > 正文

市人防办举行人防工程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来源:-- 2014-06-18 10:16:30 字号:TT

    6月12日下午,市人防办在四方小学人防工程施工现场举行2014年青岛市人防工程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市人防办有关领导和各区、市人防办、部分在建人防工程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人员共计100余人现场观摩。演练以“人防工程施工发生基坑塌方、人员被埋”为背景,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依次组织进行了紧急疏散、人员抢救、逐级上报、排险加固等科目演练。演练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演练活动是全市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培训班的一项重要内容,使参训人员在实践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培训知识的理解。市应急办、市安监局有关领导应邀在现场进行了指导,对演练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