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类> 青岛龙山地下商业街> 人防信息 > 正文

市人防办举办全市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培训班

来源:-- 2014-06-18 10:15:52 字号:TT

    6月12日,市人防办举办2014年度全市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培训班。各区、市人防办,各处、中心(站),单建式人防工程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平战结合工程使用单位以及人防防护设备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组织参训人员认真学习了《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93号令)、《安全生产条例》、《消防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观看了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并邀请市消防局、市建委等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专家,围绕安全生产形势、人防工程消防安全知识、人防工程施工安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培训班还针对培训内容,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考试,观摩了人防工程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参训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理解、认识,拓展了安全生产理论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为今后深入开展人防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