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类> 青岛龙山地下商业街> 人防信息 > 正文

市人防办参加民生在线活动

来源:-- 2014-06-12 10:12:31 字号:TT

    6月10日下午,市人防办组织参加了“民生在线”活动,有关领导围绕“狠抓人防工程建设质量,推进规范化管理使用”主题,倾听网友的意见建议,与网民进行了在线交流,对网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答复。此次活动历时1个半小时,网民参与共计6124人次,在线提出71个问题,由于时间关系,现场答复了49个。针对未现场答复问题,市人防办下线后将在5个工作日进行二次答复,确保网民提出的问题得到有效落实。此次网谈还围绕市民普遍关注的《青岛地下空间资源综合利用总体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和狠抓人防工程建设、平时使用管理等两个方面热点问题,向网民们进行了详细解答、说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