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北婚姻登记处合并启用
2014-06-17 09:50:09 青岛早报

    昨日,记者从市北区民政局获悉,该区鞍山二路61号婚姻登记处和乐环路18号婚姻登记处将合并至乐环路18号统一办公。合并后的婚姻登记处将于6月23日正式启用。

    据介绍,为整合行政服务资源,提高婚姻登记服务效能,市北区原有两处婚姻登记处合二为一。合并后的婚姻登记处将除设置登记(侯等)大厅、颁证大厅、离婚登记室外,还新开辟了心理辅导室,给前来办理离婚的当事人相对私密的空间,便于工作人员现场调解。除窗口11名工作人员外,还专门安排1名人员在现场引导,为办理业务的市民提供各类婚姻登记咨询服务。市北区婚姻登记处合并启用后,咨询预约电话变更为88759599。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