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蓝色硅谷将建20公里硅谷大道
2014-06-16 09:17:56 半岛都市报

    蓝色硅谷山大北路等六条道路建设工程项目日前首次进行环评公示,据记者从青岛市环保局获得的信息,蓝色硅谷将建硅谷大道,长度约19.568公里,同时建设的还有其他5条道路也公开了项目信息。

    公示信息显示,青岛市市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是蓝色硅谷硅谷大道等六条道路的建设单位。蓝色硅谷硅谷大道建设工程项目建设长度约 19.568千米,红线宽度57米,绿线宽度67米,为主干路。莱青东路建设工程项目建设长度约 1.415千米,红线宽度49米,绿线宽度59米,为次干路。山大北路建设工程项目建设长度约1.792千米,红线宽度57米,绿线宽度64米,为主干路;沙滩一路建设工程项目建设长度约 697米,红线宽度50米,绿线宽度60米,为次干路。沙滩二路建设工程项目建设长度约 1.844千米,红线宽度49米,绿线宽度59米,为次干路;沙滩三路建设工程项目建设长度约1.435千米,红线宽度49米,绿线宽度59米,为次干路。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