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莱西志愿者齐行动美化社区广场
2014-06-12 10:32:02 半岛都市报

    最近,一些家住莱西市月湖街社区的居民发现,社区广场比以往更加干净整洁了。原来,6月 4日上午,月湖街社区组织志愿者对社区文化广场进行了集中清理。经过一上午的清理,社区广场环境好了,此举受到居民们的广泛称赞。

    在清扫现场,记者看到,月湖街社区志愿者们对于辖区内的花草种植区以及地面进行了集中清理,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有的用手拔、有的往外清理,大家分工明确。

    经过一上午的清理,社区文化广场以及绿化带上的杂草、杂物、残枝败叶都基本得到了清扫。对于志愿者的行动,很多居民也都看在眼中 。“社区文化广场是大家集中活动的地方,清扫干净了,活动起来心情也好了。”社区居民李先生说。

    “社区环境还需要大家共同维护。”月湖街社区的工作人员呼吁,尤其是社区广场这种人员集中的地方,大家更应当从自身做起,维护社区环境。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