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首届山大青岛高峰论坛14日举办
2014-06-12 09:47:12 半岛都市报

    6月14日13:30,“创新·引领”首届山东大学青岛高峰论坛将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山东大学校长、哈佛商学院嘉宾、国家发改委专家,及来自微软 、海信等知名企业界人士都将出席,论坛将就蓝色经济区的战略机遇 、中国产业变局、大数据和互联网经济、新经济时代的领导力发展等内容,进行主题演讲和高端对话。

    此次论坛是山东大学在青岛建设分校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活动。论坛恰逢年中 ,面对经济增长趋缓,各界都高度关注宏观政策,国家发改委专家从宏观层面进行的战略分析成为论坛的重要主题。行业巨头微软的中国区行业总监将发表当下关注度最高的“大数据”主题演讲。哈佛商学院首次出席青岛的大型活动,作为世界管理教育的先驱,现场将与业界人士对话新经济时代的领导力发展。论坛现场还设立现场提问,以期鼓励青岛企业家们共同讨论地方企业如何突破定势思维,积极寻找创新方向和增长源动力。当天,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将发布山东大学EMBA的最新动态。

    本次论坛由山东大学主办,文泰商学院承办,半岛都市报作为合作媒体全程参与报道。论坛席位数量有限,须使用邀请码实名注册参与,欲了解更多内容可登录山东大学 EMBA 中心官网或致电0532-66777021,联系人:贺老师。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