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岛城新建5所高中本月下旬开工
2014-06-12 09:31:23 半岛都市报

    10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青岛实验高中等五所普通高中规划建设项目已发布一期工程招标公告。6月下旬至7月份,5所普通高中建设项目将正式开工。

    近日,青岛实验高中、青岛39中新校区、青岛美术学校、青岛19中新校区、青岛外语学校等5所普通高中规划建设项目陆续发布了一期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据悉,5所普通高中项目由所在区市政府负责代建,前期已完成了立项、选址、场地平整、规划设计、施工图审批等各项工作。根据各项目进展情况,5月27日,实验高中和39中新校区和青岛外国语学校发布了招标公告,6月4日、6日和9日,美术学校、19中新校区和外语学校分别发布了招标公告。

    记者了解到,6月下旬至7月份,5所普通高中建设项目将正式开工,计划今年下半年实施基础和部分主体工程,2015年将主体完工。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