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崂山区设立质量奖
2014-06-11 09:48:39 城市信报

    9日,记者从青岛质监局崂山分局了解到,崂山区发布实施质量奖管理办法,正式设立“崂山质量奖”。该奖授予为崂山区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也是全省、全市首家以自然地理实体命名的区级政府质量奖。

    记者了解到,崂山质量奖按照“政府设奖、企业创建 、专家评奖”的工作模式,每两年评审一次,设“组织奖”和“个人奖”两个奖项。组织奖设“崂山质量奖”、“崂山质量奖提名奖”,个人奖设“崂山质量奖贡献奖”。“崂山质量奖”每评选年度不超过5个,“崂山质量奖贡献奖”每评选年度不超过3个,“崂山质量奖提名奖”每评选年度不超过5个,达不到奖励条件的奖项可以空缺。区政府对获奖的组织和个人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