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启动好人事迹文艺巡演
2014-06-10 16:30:53 青岛日报

    6日上午,由市文明办主办的“社区大舞台”——青岛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事迹文艺巡演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在李沧剧院举行。来自青岛市歌舞剧院、李沧区文化馆以及街道、社区的70多位演员和文艺爱好者,演出了14个精彩节目,吸引了李沧区1000余名社区居民现场观看。

    据悉,本次巡演活动以“携手同建文明城,齐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将市民思想道德教育融入文艺节目,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全市巡演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区市将纷纷启动本区市的巡演活动,每个区市计划演出5场以上,预计全市将达到50场以上。全市巡演活动结束后,将从各区市节目中评选优秀节目,并遴选10个左右节目进行全市汇演。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