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董家口循环经济区审批大厅建成运行
2014-06-10 16:30:53 青岛日报

    董家口循环经济区行政审批大厅日前建成运行,可承接黄岛区下放的69项行政审批权限,为经济区内企业提供便捷服务。

    立足于充分释放经济区的发展活力,近日,黄岛区实行管理权限下放,向各大功能区下放了产业发展、投资管理、规划管理、土地管理、建设管理、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七个方面69项行政审批权限。为尽快给区域内企业提供便捷的审批服务,董家口循环经济区管委积极对接各上级部门,行政审批大厅的场所、设备、人员迅速到位,现已具备承接审批条件。截至目前,已为驻区的16家企业、23个项目提供了审批或咨询服务。

    据悉,针对没有下放的审批事项,董家口循环经济区还在行政审批大厅设立了代办中心,安派专人为企业提供全程代办服务。同时,经济区建立企业联系单制度,改变以往的“接件办理”模式,实行“走出去、接进来”工作方式。如管委领导联系海湾集团、华能集团等驻区企业,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征求意见,为驻区企业详细讲解哪些业务可以在经济区内直接办理、哪些可以“容缺”办理、哪些可以代办等,切实解决企业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企业把更多精力用在发展建设、技术改造和市场开拓上。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