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青岛香格里拉慈善义卖 善款捐助贫困学校

来源:-- 2014-06-06 13:41:07 字号:TT

    近日,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办了员工慈善义卖活动。酒店员工们捐献出家里的闲置物品进行义卖,酒店以部门为单位,共设置了七个展台、1000余件物品。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100多名员工积极参与了爱心驿站活动。在爱意浓浓的义卖活动中,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临邑县齐集小学,用于改善学校的教学条件。

    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2010年至2013年,酒店连续四年参与红十字会蓝领助学项目,资助160名职业技术学院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其中有六人先后在酒店工程部任职。2012年酒店启动了水资源改造项目,对平度市万家镇窝铺河北村老化的自来水管道进行改造更换,解决了窝铺河北村857位村民吃水难的问题。2013年酒店资助了平度市旧店镇新李家庄村改水工程,购买压力罐、水泵和管件等设施,帮助新李家庄村建设生活水源,在村庄原有废弃机井基础上,重新挖掘、浆砌,建起新泵房,自来水管道铺进了该村306位村民的家中。

    2014年水资源改造项目即将启动,酒店将帮助胶州市胶莱镇赵家营村560位村民在家中直接喝上干净卫生的饮用水。平日,酒店经常去探望和慰问一些特殊群体的孩子,给他们带去生活和学习用品,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帮助及欢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