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休渔期严查私自违规出海作业
2014-06-06 10:00:00 青岛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伏季休渔期间,我市成立一支由18艘海上执法公务船、92名执法员组成的执法队伍,实施24小时不间断值班,严防应休渔船私自违规出海作业。

    据介绍,期间,我市负责北纬35度线以北的渤海和黄海海域执法工作。我市成立了渔港巡查组、海上巡查组、市场巡查组等4个小组,加强对停港休渔渔船联合检查;各区(市)组织渔政执法船对所辖海域实施封闭式管理,根据属地化管理原则,坚持海陆统筹,逢船必查;市海洋与渔业局将实时掌握渔船动态,将在渔港码头、渔船停泊点设定专人值守制度,实施24小时不间断值班,严防应休渔船私自违规出海作业。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