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胶州获批小微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试验区
2014-06-04 10:28:42 青岛日报

    中国人民银行近日下发《关于加快小微企业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的意见》,确定了全国首批小微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试验区,胶州市榜上有名,成为山东省两个获批试验区之一(另一个是济宁市)。

    加快小微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是解决小微企业担保难、融资难、融资贵的重要途径,也是转变政府职能、实现放管结合、充分发挥市场约束机制的必然要求,列入试验区建设将为胶州市优化信用环境,促进小微企业融资带来新的契机。

    据悉,胶州市小微企业信用信息数据库已初具规模,收录了企业用电用水等信息50多万条,涉及小微企业2万多户。下一步,胶州市将结合本地小微企业的特点和分布情况,进一步完善信息征集机制,多渠道、多方式整合该市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和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平台信息资源,营造“褒扬守信,惩戒失信”的社会信用环境,打造“信用胶州”统一服务平台。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