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健康养老平台京交会上广受关注
2014-06-03 14:05:31 青岛日报

    在刚刚闭幕的2014京交会上,大数据支持下的医疗健康、安全监护、智能养老平台作为青岛的唯一代表“出征”而广受关注。

    京交会自 2012年起在北京举行,每年5月28日至6月1日举行,会期5天。今年,京交会更加注重医疗健康云服务,特别开设国际医疗健康服务板块。

    大数据支持下的医疗健康、安全监护、智能养老平台,是李沧区扶持的喵星科技蛰伏多年推出的一个项目,从全市数百个项目中脱颖而出,由市商务局领队代表青岛亮相京交会。此次在京交会的国际医疗健康服务板块展示了包括“智能终端穿戴设备+移动终端APP应用+互联网云服务平台+线下六位一体服务”等内容。

    据了解,该项目通过科技产品的大数据采集、健康监控、人身定位、亲情化呼叫、一键呼救和云服务平台、呼叫中心24小时全天候服务,构成了信息化、智能化健康医疗监护管理体系,即一个平台、一部手机,简单操作,即能享受到日常安全监护、身体健康管理云服务。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张 华 通讯员 纪 泉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