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5月岛城楼市成交环比双降
2014-06-03 14:04:19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了5月我市房地产销售情况。上月,我市共成交新建住宅6066套,环比微降2%,成交二手住宅2210套,环比下降11.5%。

    青岛网上房地产的统计数据显示,5月份,全市新房共成交7332套,除新建住宅外,还成交新建办公508套、新建商业638套、新建其他120套。新建住宅中,从成交面积分布来看,60-90平方米和90-120平方米区间户型最受欢迎,占总成交套数的82%、总成交面积的73%。价格来看,6000至8000元区间的新建住宅占了总成交套数的两成多。跻身全市成交前三名的板块分别是胶州市、原四方区和李沧区,分别成交1094套、890套和795套。

    稍逊的楼市成交量或将压低房企的入市信心。据有关方面统计,本月青岛将有33个项目计划入市,这一数量比5月计划入市量下降了四成。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