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2014“十佳春蕾女童”评出
2014-06-03 11:59:59 青岛日报

    “筑梦童年,倾听花语”青岛市关爱春蕾女童座谈会前天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周小雨、于晓琳被评选为2014年度青岛市“春蕾之星”,徐凯乐等10名同学为2014年度青岛市 “十佳春蕾女童”,李心怡等18名同学为2014年度青岛市“十佳春蕾女童”提名奖,杜汶潼等120名同学为2014年度青岛市“优秀春蕾女童”。

    座谈会上,30名2014年度 “优秀春蕾女童”和20余名爱心女企业家、女干部坐在一起畅谈心声和梦想。会后,市妇联组织与会“春蕾女童”游览了中山公园欢动世界。

    据悉,今年,通过各级妇联组织的调查审核,我市有4000名女童需要资助,请市民积极参与。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