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黄岛38个重点项目开工
2014-06-03 11:54:44 青岛日报

    日前,黄岛区3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00亿元,涉及蓝色经济、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服务业、现代农业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据悉,此举既是落实全市“调结构、稳增长、抓落实”现场推进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该区对正在开展的百日会战行动的一次有力推动。

    黄岛区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包括创业工场、蓝色粮仓、海洋科技服务中心、中国(青岛)纺织服装总部创新基地、阳煤恒源新材料、力神动力锂离子电池等,建成后将对优化提升区域产业结构发挥重要作用。

    今年3月起,该区以项目建设为重点,启动了百日会战活动,各级干部进现场、解难题、抓开工、促进度。截至目前,已推动91个项目实现新开工,新竣工投产项目60个,新签约项目41个,总投资额达1146亿元,项目建设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果。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