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保障房惠及20余万户中低收入家庭
2014-05-30 14:58:57 青岛日报

    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市北区海尔时代广场项目、李沧区文昌路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李沧区海岸华府项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的汇报,对这项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据了解,自2007年以来,我市制定了三期住房保障发展规划,建成了一大批品质高、景观好、适宜百姓居住的精品工程,解决和改善了20.3万户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住房保障工作取得明显进展。视察组建议下一步要搞好调查研究,进一步调整和完善我市住房保障政策体系,多渠道解决好中低收入家庭和新就业职工、外来务工人员以及引进人才等群体的住房问题。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