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军转安置工作走在前列
2014-05-30 14:55:07 青岛日报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在日前召开的第六次全国军转表彰大会暨2014年军转安置工作会议上,市公安局市北分局登州路派出所民警王晓龙荣获“全国模范军队转业干部”荣誉称号,市军转办被表彰为“全国军转安置工作先进单位”,市人社局军转安置处李芳被授予 “全国先进军转工作者”荣誉称号。

    我市是驻军大市,也是军转接收安置大市。自2001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暂行办法》实施以来,全市共接收安置军转干部14100余名,年均接收安置近1100名,接收安置数量位居全国大城市前列,每年的接收安置数量占山东省的1/4,列全省第一位。

    多年来,我市严格落实中央政策规定,不断改进和完善安置办法,圆满完成了军转安置任务。通过广泛调研、征求各方面意见,我市实行了“科学分类、双考排序、公开选岗”的安置办法,将军转干部的安置,与军转干部本人在部队期间的表现、资历挂钩,与军转干部本人的素质能力相联,真正实现了军转安置工作的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