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公考”首日报名4755人
2014-05-30 14:44:07 青岛日报

    昨日是2014年青岛公务员招考报名第一天,截至昨日下午4时,共有4755人参与报名。其中,最热门的黄岛区长江路、薛家岛街道办事处的综合管理职位,已有255人报名。

    今年我市将招考524名公务员,且八成岗位在基层。根据市人事考试网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昨日下午4时,共有4755人参与报名。其中,最热门职位出现在黄岛区长江路、薛家岛街道办事处的综合管理职位,已经有255人报名。在所有206个职位中,超过100人报名的职位一共有9个,多集中在对专业限制较少的街道(乡镇)综合管理岗。与之形成巨大反差的是,部分职位由于专业限制而少有人问津,8个职位出现了零报名,“挂零”职位多集中在公检法系统。

    据了解,本次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时间仅有4天,为5月29日上午9点至6月1日下午4点,报名网址为青岛市人事考试网()。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