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重点行业领域启动第二轮安全生产检查
2014-05-29 14:11:32 青岛日报

    从现在起至8月底,我市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重点行业领域第二轮安全生产检查和督查工作。昨日召开的专题工作会议要求,此次检查督查要全覆盖,确保对16个重点行业领域全面检查一遍,高危行业企业和规模以上企业一个不漏,检查覆盖面100%。

    市政府安委会将根据季节和行业特点,对重点行业领域检查督查情况进行抽查督导。其中,5月重点抽查督导消防、油气管道、涉氨制冷领域;6月重点抽查督导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城镇燃气、农业机械领域;7月重点抽查督导工程建设、烟花爆竹、道路交通、特种设备领域;8月重点抽查督导民爆物品、海上交通、旅游、海洋渔业、轨道交通领域。对因检查督查不力、隐患整改不落实导致死亡事故的,要从严追究事故单位和检查督查单位的责任。

    今年4月,市政府组成12个督查组选择5至6个重点行业,对每个区市进行了第一轮专题督查,取得初步成效。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