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食品频道> 公告板 > 正文

NO粽NO端午,伊利端午福利来袭!

来源:青岛新闻网食品频道 2014-05-29 13:14:09

 

   最近几天,恐怕小伙伴们已经被微博和朋友圈里过端午的理由刷屏了吧,有没有看爆笑的伊利视频——《过端午节的一百个理由》()?把你雷翻了有木有!而即将与家人朋友团聚的你,又是为了什么理由过端午呢?

    是为了工作被炒了、孩子没奶粉、房贷没钱还,被挤兑的跳江了的苦逼屈先生?(求不要黑了...)是为那个让你又相信了爱情的一杯雄黄酒引发的奇案?还是要大义凛然的告诉我,你是为了弘扬中国文化,不让端午成为别人的专利?

    NO粽NO端午,就是最好的理由!端午活动期间,伊利将向消费者赠送30万个粽子,同时,参加伊利官方微博“金典爱上有机”、官方微信“伊利牛奶”还有机会赢取伊利牛奶一提。过节,健康不能少!喝牛奶让你增强免疫力不惧雾霾,强健骨骼不惧山高路远,保证睡眠放空自己。

    5月23日-5月31日,参加伊利官方微博、微信活动既有机会赢取伊利牛奶一提加粽子一份端午礼包,还有机会获得1号店20元或100元代金券一张。同时,在天猫、京东、1号店的伊利旗舰店都会有伊利牛奶买赠和促销活动,抢到即赚到!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来伊份人气商品享特价 满48元有礼
下一篇:NO粽NO端午 伊利爆笑视频点击过千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