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全市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先进事迹报告团昨成立
2014-05-28 14:57:53 青岛日报

    全市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昨日正式组建,市委副书记王伟在市级机关办公楼会见了报告团成员。

    王伟对6位基层党员干部入选报告团表示祝贺。他说,入选报告团的6位同志都是基层党员干部的杰出代表,在不同岗位上作出了突出贡献。有的同志几十年如一日,服务群众、排忧解难;有的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信任;有的同志用生命践行群众路线,展现了共产党员的风采。

    王伟指出,当前,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有序进行,报告团成员到十区市进行巡回报告,就是要在全市党员干部中营造“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转作风、树正气,集聚建设宜居幸福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正能量。他希望大家通过面对面的宣讲,更好地展示青岛基层优秀党员干部的风采,在全市党员干部中树立践行群众路线的标杆和标尺,让更多的基层党员受教育、受感动,端正思想、找到差距,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进一步深刻理解“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更好地心系群众、联系群众,为群众服务。

    据介绍,为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组建了全市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近期,报告团将赴全市十个区市进行巡回报告。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