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港整车进口上月首超百辆
2014-05-27 12:35:41 青岛日报

    自青岛港整车进口投入运营以来,青岛港不断开拓整车进口市场,与多家汽车进口贸易公司达成合作意向,重点进口品牌中规车、高档非中规车以及特种车辆,整车进口业务量稳步攀升。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青岛港整车进口数量达到197辆。4月份,月整车进口量首次过百辆,达到131辆。

    据了解,随着所需拆固作业的车辆越来越多,青岛港整车进口拆固作业也越来越熟练。4月 11日,仅用1小时拆固12辆坦途、4辆奔驰GL350、8辆塞纳,整车拆固更专业、更熟练。同时,考虑到终端客户更看重提车的时间,青岛港一方面大幅度提高拆箱作业效率,另一方面在商检、海关查验放行、检测等提车程序上全力配合客户,压缩整车通关的时间,缩短提车周期,使提车程序更顺畅、更便捷。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