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节能减排走在全省前列
2014-05-27 12:34:02 青岛日报

    全国节能减排和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电视会议昨日召开。记者从青岛分会场了解到,“十二五”以来,我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截至去年年底共实施重点减排项目573个,化学需氧量、氨氮、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四项主要污染物排放量分别比2010年减少13.59%、15.56%、6.40%和15.68%,“十二五”减排目标完成率分别为 112.3%、105.1%、64.0%和108.1%,减排工作总体进度处在全省前列。

    据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加快转型升级,我市制定 “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出台考核奖励办法,设立每年1000万元的专项奖励资金,强化节能技术开发和推广,加强建筑节能、交通节能和公共机构节能,全面推进污染减排和环境改善。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