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全国无党派人士考察团来青调研
2014-05-27 12:31:11 青岛日报

    24日至26日,以全国人大常委、副秘书长、中科院院士郭雷为团长的全国无党派人士考察团来青,就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检察权工作进行调研。

    在青期间,考察团分别到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以及崂山区法院和崂山区检察院,与有关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考察团对我市在推进法院、检察院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检察权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青岛市高度重视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在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过程中有一些创新之举和成功经验,希望继续积极探索,认真落实司法体制改革的各项目标任务,共同为国家司法体制改革作出更大贡献。

    今年以来,中央统战部组织无党派代表人士通过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调研活动,立足基层和实际,提出落实中央司法改革总体战略的具体措施、实现途径,为探索司法规律、建设法治中国建言献策。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