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胶州一中老师演讲比赛获第一名
2014-05-27 11:09:57 半岛都市报

    5月22日上午,在胶州市三里河小学举行了“尚德教育梦·做学生喜爱的教师”职工演讲比赛决赛。据了解,参加决赛的有30名老师,最终获得冠军的是胶州一中的薛秀芬老师。

    5月22日上午8时30分,在三里河小学综合楼三楼的阶梯教室里坐满了前来参加比赛的各个学校的老师。据胶州市教体局工会主席柳明材介绍,“尚德教育梦·做学生喜爱的教师”职工演讲比赛从4月就开始了,“4月份进行的是初赛,大约有60名老师参赛,这次是决赛,一共30位老师。”

    据介绍,参加这次演讲比赛的是各个中小学、幼儿园以及特教中心的老师。要求主题围绕“做学生喜爱的教师”,每人演讲时间限定在5分钟之内。上午11时30分左右 ,演讲比赛结束,获得前三名的分别是胶州一中的薛秀芬、正北小学的刘彩美、里岔小学的赵德彬。

    据了解,在此次比赛中胜出的老师将代表教体局参加胶州市组织的文艺演出活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