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开发区实验初中尝试“翻转课堂”
2014-05-27 11:05:35 半岛都市报

    去年 9月起,开发区实验初中尝试“翻转课堂”全新教学模式 ,走在了全国前列。今年5月23日至 24日 ,由华东师范大学慕课中心主办、开发区实验初中承办的“学校慕课建设与翻转课堂教学观摩研讨会”在开发区实验初中举行,就数学 、语文、生物、历史、地理5学科的“翻转课堂”进行了展示,与会专家对这一教学法予以肯定。

    “‘翻转课堂’就是学生课前通过老师录制的‘微课’学习知识点,带着问题思考,并在课堂上通过同学讨论和老师引导,解决问题。这培养了学生敢于质疑、善于表达及思维探究的良好学习习惯,让学生成为课堂的主人。”该校“翻转课堂”领导小组成员王明阳介绍,下学期还将探索“课内翻转”、“校内翻转”和“家校翻转”三种模式。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