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世园会5号口增加观光车
2014-05-27 10:24:44 青岛早报

    记者昨日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五一期间”新开通的世园会园区内观光车5号口线路运行不到一个月发车班次已过万。5月1日开通的5号口新线路是由5号入口直达植物馆,再由植物馆直接返回5号入口,中间不停站。同时,每天下午1点之后,由植物馆返回5号口方向的车辆增加2号口、3号口及4号口站点。

    据悉,自4月25日正式开园以来,根据游客需求,园区内观光车共设有4条营运线路,这4条线路分别是南1线、南2线、北线及5号口线。目前,世园会主要游客是旅游团体游客,而5号口又是旅游团体进入世园会的唯一入口,因此5号口线路的开辟极大地方便了旅游团体的游客入园游览,自开始运行以来,仅5号口线路周一至周五平均每天营运车次便可达到300班次左右,周末每天的运营班次更是高达600班次左右,占到发车总车次的1/3左右,成为继北线之后又一条热门线路。现在,世园会内的观光车票价仍为15元/次,35元/3次。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