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群会见法国驻华大使
2014-05-26 15:12:17 青岛日报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会见了法国驻华大使白林女士一行。

    李群对客人来青表示欢迎,并感谢白林大使为推动法国与青岛友好往来作出的努力。他说,近年来青岛与法国的经贸往来规模不断扩大,投资总额平稳增长,青岛圣元等青岛企业还积极“走出去”,与法国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了丰硕合作成果。希望白林大使继续关注青岛发展,推动双方在蓝色经济、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多领域合作产生更多成果,实现共赢发展。

    白林表示,青岛区位优越,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展现出的活力令人赞许,她将积极推进法国与青岛在经贸、电影产业、蓝色经济等各方面的交流合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王鲁明、刘明君会见时在座。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