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崂山区石老人浴场下周整修
2014-05-22 09:49:03 青岛早报

    昨天,记者从崂山区市政公用局了解到,从下周开始,石老人海水浴场沙滩开始整修,整修完毕后浴场将在7月1日对外开放。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石老人海水浴场看到,虽然海边有薄雾,气温也比往日有所降低,但是依然吸引了不少游客在此游玩。浴场主任刘海鹏介绍,从下周开始,他们将对浴场沙滩整修,使用一台价值180万元的沙滩车来清理沙子里中的垃圾,平整整个沙滩。此外,为了更好地方便游客,浴场设置的自动冲脚机今年将增加到5台,冲洗时间也延长到30秒钟。7月1日浴场对外开放后,浴场的5个公厕在门口处要设置洗脚盆,防止沙子堵塞下水道。“我们今年还要在浴场设置急救箱,放置消毒水、明矾、创可贴等,方便游客应急使用。”刘海鹏说,前段时间气温有所回升,每天都有20多名游客提前下海游泳,为此浴场广播每天提醒,还安排了工作人员及时劝阻。

    昨天,石老人海水浴场特意提醒游客,目前浴场尚未增设防鲨网,救护人员也没有到位,再加上水温太低不适合游泳,游客不要擅自下海游泳。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