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首发:崂矿荣膺APEC贸易部长会议官方指定饮品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16 12:15:16 字号:TT

2014年APEC贸易部长会议官方指定饮品授牌

青岛崂山矿泉水公司总经理刘红梅

    青岛新闻网5月16日讯  16日上午10时,2014年APEC贸易部长会议官方指定饮品授牌仪式正式在青举行,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成为本次会议官方指定饮品赞助商,崂山矿泉水成为本次会议官方指定饮品,代表中国自主饮料企业为各国贵宾提供尊享服务。

    青岛市商务局巡视员楼伟列代表本次会议组委会为崂山矿泉水授牌。会议期间,崂山矿泉水公司携旗下崂山矿泉水、崂山白花蛇草水、崂山苏打水、崂山可乐等众多明星产品,为各经济体贸易部长及政商领袖提供全程饮品服务。

    青岛市商务局巡视员楼伟列表示,青岛作为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贸易部长会议的承办城市,为APEC贸易部长会议的举行提供高规格的优质服务,崂山矿泉水在国内外具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是青岛乃至中国的骄傲。

    青岛崂山矿泉水公司总经理刘红梅指出,崂山矿泉水与APEC此番携手,是对崂山矿泉水在矿泉水行业的权威认同。借此契机,崂山矿泉水公司将不断创新,力争成为世界名牌,实现企业立足本地、扩张全国、走向世界的战略梦想。(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