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假币可以这样识别 崂山警方街头宣传受欢迎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15 11:48:5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15讯 “俺又学了一招!”。5月15日上午,前往崂山区丽达购物广场购物的王大妈听了民警王伟关于识别假币的的介绍,乐呵呵的连声致谢。当日上午,青岛崂山警方联合工商、税务在丽达购物广场组织深入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此次宣传的主题是“打击防范经济犯罪,护航改革,保障民生”,旨在着力宣传影响国计民生的传销、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假币、信用卡诈骗等经济犯罪,揭露常见犯罪手法,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展示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战果,调动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防范经济犯罪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活动中,民警现场向广大群众发放了防范经济犯罪相关的宣传材料,同时设立展台和展板,宣传假发票、假币、非法集资、传销等犯罪形态的相关知识,并利用展板等资料通过一些近几年破获的典型案例向群众介绍犯罪分子采取的常见手段,提醒广大群众增强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活动中共散发宣传单900余份,展示宣传图版4块,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刘海青 王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